close

 我是你懷中的寶貝
 我是你眼中的糖果
 我是你心中的最愛
 我是你口中的老婆
 我是你背上的包袱
 我的一切是你的所有
 在你心目中,我是一個時時刻刻需要你呵護的人
 每天我都要聽到你的聲音
 我才會安心做事、安穩入眠
 即使你在船上,沒法打電話時
 你都會儘量想辦法
 只因為,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我說過:「我只有你,不能拋下我。」
 而你也不曾拋下我

 你一直問我:「會不會嫁給你」
 我總是笑笑的不說一句
 你又會接著說:「我知道你一定會嫁給我」
 你總是說:「我一定離不開你」
 又總是說:「沒有你在身邊,我都不會照顧自已」
 其實你說的沒錯
 沒有你的日子,我過的好辛苦
 沒有你的聲音,我睡的不好

 其實我們是最甜美的情人
 一直是最幸福的戀人
 你常常擔心我爸媽不把我嫁給你
 其實他們早已有打算了
 只是等你退伍
 等你有固定的工作
 有那個能力的時侯
 把我娶進門
 你的擔心其實是多餘的
 只是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真的愛我
 我一直是你手掌心的寶貝
 這世上真正擁有幸福的沒幾個
 我就是其中一個

 今天是情人節
 卻是最痛的情人節
 今年是千禧年
 卻是最恨的一年
 你走了
 我卻連一眼都不曾見到
 望著大家眼中的淚
 我知道我不能做任何的事
 我會守著你
 但我又能守多久
 至少我知道你現在很好
 雖然我見不到聽不到

 我學習唸經
 因為我想替你做功德
 希望有一天,等你功德夠多的時侯
 我能在夢中見到你,聽到你
 每年的六月八日
 這一天,屬於你和我的日子
 即使以後我結婚生子
 這個日子,我還是希望屬於我們兩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不一定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
 更沒有人能決定能活多久
 這輩子我的罪孽太深
 等我還完,我等你來接我
 我愛你,老公
 雖然沒有正式的婚約
 沒有正式的典禮
 你仍然是我心中認定的老公
 不過我比別人好
 因為我會有兩個老公疼我

                                  彤彤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72138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